Friday, February 17, 2023

我喜歡下面每一個故事。相信所有人也會喜歡

1.女生睡不著,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上QQ,看到他在線,然後聊天,不小心睡著了,一直沒有回復,第二天起來看到男生最後一句只是輕輕的:「傻瓜,又睡著了?晚安!」 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好幸福?會不會覺得很溫暖? 有沒有一個人在你失眠的夜晚為你掛著QQ,等你安然入睡後,輕輕地說一句:晚安,傻瓜! 2.700多年前的一天,北威爾士王子出去打獵,留狗在家看護嬰兒。 王子回來後,看見血染被毯,卻不見嬰兒。 而狗呢,一邊舔著嘴邊的鮮血,一邊高興地望著他。 王子大怒,抽刀刺入狗腹。 狗慘叫一聲,驚醒了睡熟在血跡斑斑的毯子下面的嬰兒。 這時,王子才發現屋角躺著一條死去的惡狼。 3.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4.饑饉之年,兒子決定拋棄瞎眼老母。 一天,他編個瞎話,將娘背進遠處的大山裡。 放下娘,又餓又累的他已覺得沒有半點力氣。 他說:娘,你在這兒等一會,我去給你弄吃的。 剛要走開,娘一把拽住他:兒吶,娘兜里還有一塊饃,你吃了再去吧。 兒子一聽,頓時熱淚橫流,「噗嗵」一聲跪倒在娘腳下…… 5.上學時,媽說:等你們畢業,媽就享福了。 畢業時,媽說:等你們找到工作媽就享福了。 工作時,媽說:等你們結婚媽就享福了。 結婚時,媽說:等你們有了小孩媽就享福了。 有了小孩,媽說:等你們小孩長大媽就享福了。 現在小孩長大了,我說可以享福了。 可是媽媽,你能聽到么? 6.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 說完,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7 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喂,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 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8.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摺紙,見到她就給她。 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了。 有天,她電話里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摺紙都賣掉了。」 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9. 車到站了。 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 他拉起她的手對她說:「走吧,貴重物品。」 10. 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 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 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 他只是靜靜地注視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掉了自己的瀏覽記錄。 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 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11. 一對分手已久的戀人,在異國偶然相遇。 他問:你好嗎? 她答:我很好。 他問:他好嗎? 她答:他很好。 她問:你好嗎? 他答:我很好。 她問:她好嗎? 他答:她剛剛告訴我,她很好。 12. 他在她的辦公室對面的上一層辦公。 他們隔了一條街,她每天偷偷地仰視他,猜測他的喜怒哀樂,記錄在微博上。 有一天,他不在了。 她的微博更新為:他走了,我在想他。 下一秒,馬上有評論:傻瓜,我搬到你對面那層去了,那樣我就不用俯視看你了。 13. 雪夜。 他單膝跪地,右手碰著她最愛的紅玫瑰,左手拿著一個戒指盒。 她一臉幸福,說:「別鬧了,這麼多人。」 他笑著說:「那你答應我不?」 她點點頭。周圍人雷動。 回家路上,她看著他微駝的背影,說:「求了十幾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換個方式吧。」 14.地鐵里。 爸爸抱著一個大號的哆啦A夢玩偶,兒子手裡抱著一個小號的。 兒子眼饞的望著爸爸手裡的。 爸爸說:「乖,別吵,這是給媽媽的。」 15.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 妻子問丈夫:「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願意和你牽手走完一生的女生是你的天使,天使是用來守護的。
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app真人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午夜激情直播間 真愛旅舍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真愛旅舍激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賣肉的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視訊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ive17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現場直播真人秀 live173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173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激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賣肉的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直播 showlive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showlive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app有大尺度直播 showlive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showlive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showlive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mm夜色直播視訊 mm夜色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mm夜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mm夜色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mm夜色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mm夜色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mm夜色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mm夜色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 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s383直播app黃大全 s383色裸聊直播間 s383成人的直播平台 s383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383尺度大的直播app s383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s383不穿衣一對一直播app s383不穿衣免費直播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s383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