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惊!!婚后不久老公便撕破我20件内衣

你有怪癖吗?特别是床上的怪癖?这些怪癖是否会成为阻碍你们幸福生活的绊脚石?一项微调查最近渐渐浮出了观众的视野中,在这些怪癖行为中,有的可以得到配偶的谅解,有的却很显然让对方头疼不已。 昨个看新闻,一对刚结婚不久的男女非要嚷嚷着离婚,求助了我们当地的情感观察团,记者们首先是互访了双方的父母,但是结果令人很沮丧都不知道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都表示尊重孩子的意见:能过下去就过,不能过下去就分,感情这码字事儿真的不能将就。   找到了这个男的,戴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他当时一看对方是记者,立即把门哐当一声就给关了,记者们吃了第一次闭门羹但并没有放弃,就地采访了一个刚下班的女邻居。应对方的要求,对声音和图片都进行了处理,不过从这个女邻居的话中得知,他们自打结婚后,每天晚上总要吵上一架,有时候,还伴随着瓷器的物件破裂的声音,很想去劝劝,但是一看到人家第二天又亲密和睦的样子,想想还是算了吧……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是一家人嘛?!   每天晚上都争吵?难道就不会嫌累……我看到这里的时候,似乎已经猜出了些眉目,无外乎就是男女床上那点事儿,恕我庸俗,我的意识里认为男女关系急剧直下突遭恶化,这方面多多少少的脱不了关系的。可是第二天又亲亲睦睦的,这样的表演是给外人看的,现在社会这样的男女还少吗?每天活着似乎就是为了别人而活,恩爱也似乎是为了别人而秀,总是和一大帮子无关紧要的人进行无所谓的较劲。   后来,记者又找到了这个女的,一盆绿色植物后面掩映着一张略显苍白憔悴的脸,声音有些嘶哑,偶尔夹杂着断断续续的饮泣,到底是为了何事,导致她如此伤心?又是为何,两个人的关系没有缓和的余地,达到了水火不容。   她说的很迟缓,不过,漫长的15分钟讲述还是让我们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因为这男的有恋内衣癖,每天晚上亲热的时候,总是看见妻子穿的性感内衣就发疯一样的上前撕扯,每一次,内衣总是被扯坏……说他两句,红着脸不吭声,可是一旦到了第二天,老毛病就又犯了,为此,结婚3个多月了,就已经报废了不下数20个内衣了……   我注意到一个细节,她说到“20”的时候,有点恨恨的,然而我也觉得挺抓狂的,这20个内衣要白白浪费多少银子啊,如果不进行改正,那么离就离吧,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你说呢?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