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兒子瘋了,相繼離世,不是機緣巧合,而是上天註定。

接著上一篇文章說吧,父母因意外去世以後,安葬完他自己的爸爸媽媽,成績優秀的他,最終選擇了離開校園。 爺爺奶奶早就不在了,接著父母也過世了,這對一個高中生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換做任何人都承受不住的,現在和他有點血脈關係的親人,就只有自己的大伯和幺叔,其他再也沒有任何親人了。當然他自己還有一個年邁的外婆,但是外婆人老了,很多時候出行都不方便,也不能照顧他。 父母喪事結束之後,所有親人,認識的人,都相互勸他一定要完成學業,就算你的父母不在了,你還有我們。我們能幫助的都會幫助,你上大學的費用一切都不用擔心。但是他最終都沒有聽取任何人的意見,自己孤身一人呆在屋子裡三天兩夜,肚子也沒有進入一顆米。 大家都擔心他,後面村裡面的人給上面反應此事之後,安排了幾個人上門勸說。經過他們幾個小時的安撫和勸說,他答應返回學校讀書,至於讀書費用上面說了,都給他全部補貼和報銷。說實話,有這樣的政策我也是被感動的。 近看只有十五天就得高考了,還在痛苦之中沒有走出來的他,是否能戰勝最後的十五天,這十五天對於任何人也就是一瞬間就過去的,對他來說,可能就像度日如年。放不下心態的他,去上第一天課,第一節課都還沒有下課,就跑出來了了。此時此刻,或許他真的對讀書毫無意義了。 他回到家裡面,就是禁閉自己,不想見任何人,一個人在屋裡,誰說都不管用。每天就喝一點兒水,大伯和幺叔叫他吃飯從來都不理。可想而知,他要想從傷心中走出來,真的很困難。現在已經沒人勸他去讀書了,只想讓他吃點飯,再這樣可能人就沒命了。 到了高考了,那天你總算出來了,終於見到他的人影,不然已經快半個月沒見到他出門過。但是誰也沒想到,這時候他居然神志不清了,遇到誰都叫自己的爸爸媽媽,還不停的說著「我要好好讀書,我要去高考,考一個好學校」,說完以後,還喜歡大喊大叫,這時候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已經由於傷心,痛苦導致自己精神分裂,才出現的癲瘋,想想真的好可憐。 瘋了之後,從此沒有人再見到過他了,直到去年開年的時候在村裡面都沒聽到過他的消息。真的,這麼可憐的人,走到哪裡又有誰會放心啊,他自己也沒有電話,。他大伯們都聯繫了警察幫忙尋找,也是經過個一個多少都沒有一點消息。過了幾天,那邊打了電話過來,說人已經不在,餓死在山坡上了,離安葬他父母那裡不遠處。我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機緣巧合,還是上天註定,我自己承受不到這種家庭的結局,真的寫完了我自己已經流淚了。 父母離開了世界,他也相繼離開了世界,這樣的命運,你我他任何人都想不通,我只想說一句:安好,願天堂沒有意外。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留下你的腳步,點個關注支持,我會持續更新 。
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app真人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午夜激情直播間 真愛旅舍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真愛旅舍激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賣肉的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視訊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ive17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現場直播真人秀 live173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173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激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賣肉的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直播 showlive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showlive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app有大尺度直播 showlive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showlive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showlive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mm夜色直播視訊 mm夜色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mm夜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mm夜色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mm夜色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mm夜色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mm夜色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mm夜色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 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s383直播app黃大全 s383色裸聊直播間 s383成人的直播平台 s383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383尺度大的直播app s383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s383不穿衣一對一直播app s383不穿衣免費直播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s383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