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與小三激情正甚 老婆闖入房中

在失落與絕望中,我開始思念那個像白開水的晴子,也許我從來沒有用心去體會過她,她內心的顫抖與熱烈。我終于知道,我錯失的不只是壹個女子,而是我壹段安逸而幸福的婚姻…… 網友口述: 我怎麽也沒有想到,對我逆來順受的晴子,竟然會出現在我和小三約會的房間裏,上演了壹場“甕中捉鼈”。突如其來的爆破聲,嚇得我本能地扯過床上的被子,大手壹揚,趴在妮妮的身上,將自己蓋得嚴嚴實實。房間裏,頓時寂靜無聲。   我小心翼翼地豎起耳朵,聽著房間裏的壹舉壹動。那個人,壹步步靠近床,越來越近。我的心,劇烈地顫抖起來,不禁在心裏壹陣責怪,妮妮跟我說,她男朋友今天出差,難道是騙我?   妮妮小心翼翼地探出頭,在被子裏摸索著她的內衣。我從她臉上,看到的是從容,是淡定,沒有過多的慌張。終于,我忍不住翻了個身,慌張地看了壹眼站在眼前的人,竟然是晴子。她怒目看著我,那種感覺就好像她想扒我皮,吃了我似的。 這麽多年來,晴子性情軟弱,對我逆來順受,從不敢大聲發表自己內心的意見。也許,這也與我們的感情基礎有壹定的關系。我和晴子是媒人介紹認識,閃婚。婚後,平平淡淡,沒有喜悅,沒有激情,沒有共同語言,枯燥的婚姻,成了我出軌的理由。   她沒有像別的女人那樣大吵大鬧,只是半夜躲在被子裏嘤嘤哭泣過。我曾內疚,畢竟她是我老婆。有段時間,我想過要好好跟她過日子,但她卻始終對婚姻都是壹種平平淡淡的態度。送給她的鮮花,被她放在角落裏遺忘了,送給她的項鏈,她卻不常帶。 我終于,覺得自己像個小醜壹樣,主導著壹場沒有人欣賞的戲。當我第二次出軌時,新鮮感,神秘感,痛快感,讓我從壓抑的生活中蘇醒了過來。妮妮的年輕與熱情,是晴子所沒有的。但她任性、愛花錢、不會做家務,愛哭愛鬧愛撒嬌,我深知我不可能爲了她而放棄現在賢惠的晴子。   所以,當妮妮提出來,她跟男朋友分手,我和現在妻子離婚,組建家庭時,我被她的想法嚇了壹跳。我搪塞了幾次,不了了之。在我還計劃著,怎麽從妮妮的世界裏抽離出來時,我沒有想到這壹幕會被晴子撞到,沒有想過我們會以這樣尴尬的場面,三人見面。 我和妮妮穿好衣服後,坐在床邊。晴子,突然走過來,狠狠地在我臉上甩了壹巴掌。我驚詫地看著她,那壹刻,我從她的眼裏看到了失望,看到了晶瑩剔透的淚水。她緩緩走向小三,仰著頭說道:謝謝妳,今天的短信,讓我看清他的面目。   晴子堅決和我選擇了離婚。我松了壹口氣,至少事情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麽難纏。妮妮坦白說,那天是她從我手機裏找到了晴子的號碼,給她發了壹些我們親熱的照片,告訴了她地址,她才找來的。我原本以爲,我和妮妮可能有機會在壹起。曾經,我害怕承擔責任,害怕和她在壹起過于繁瑣。但現在,我覺得那壹切都不重要了,只要她願意,我還是願意和她發展下去。 但是,沒有想到,妮妮卻向我提出了分手,她說她的事情原來她男朋友早就知道了,沒有責怪她,反而勸她回去,她舍不得他。面對她的離去,我頓時才明白,人生是壹場多麽可笑的戲劇。回到住所,看到晴子住過的房間,那些折疊得整整齊齊的被子,被燙得直挺的襯衣,被打掃得壹層不染的房間,種種的種種,原來她爲我做了那麽多的事,而我卻從來不知。   在失落與絕望中,我開始思念那個像白開水的晴子,也許我從來沒有用心去體會過她,她內心的顫抖與熱烈。我終于知道,我錯失的不只是壹個女子,而是我壹段安逸而幸福的婚姻。我開始打聽她的下落,希望我還能有機會,回到她的身邊,雨來爲她撐傘,夏來替她擋陽。 ============================================== 想知道我是如何PO文章賺美金的嗎? 打開網址註冊 只要每天PO文章就OK了~ 超簡單 更多好文章 都在我的頻道喔!!! cddsky 歡迎點閱!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