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開心搬去跟姊姊姐夫住,誰知道某次停電時,我身體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那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把大學錄取通知書領到了手。接著就給姐姐打電話,讓她幫我收拾房子。因為我所報考的大學,離姐姐很近,所以,很早姐姐就對我說,等你考上大學,一定要和姐姐住在一起。姐姐雖然不是我的親姐姐,可是從小就對我百般疼愛。 當年,媽媽帶著我嫁給繼父的時候,姐姐18歲,我8歲,姐姐對我比親妹妹還親。用姐姐的話說,這就是親情轉移,因為我媽媽對她好,她就對我好。她缺少母愛,我缺少父愛,我母親和她父親的結合,讓這個家其樂融融,無比溫馨。 姐姐結婚那天,我哭得很厲害,姐姐就安慰我說,你要好好學習,等將來報考A城的大學,這樣你就可以住在姐姐家,天天和姐姐在一起了。從此,家里只剩下我一個孩子,充滿孤單和寂寞。而今,努力這些年,終於又能和姐姐重逢,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一開始我還顧忌姐夫的感受,我害怕長時間住在他家,他會不會厭煩。可是搬過去的第一天,他就打消了我所有的顧慮。他的心胸很寬廣,家里隔三差五 都會來一些朋友聚餐。好在我和姐姐臥室的隔音效果比較好,不然整天喧囂會把我們吵死。姐姐下班後,經常帶著我去逛街,順便給我買一些衣服和小首飾。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跟姐夫越來越熟。姐姐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開玩笑。而就不同,我很喜歡幽默寬松的氣氛。所以,每當吃飯時,我都會和姐夫侃上一 陣子。有時還會開一些麻辣的玩笑,姐姐說,自從我來了之後,家里每天都充滿歡聲笑語,我可真是她的開心果。有時,姐姐不在家,我和姐夫也會聊得很投機,彼 此間也不覺得尷尬。 可是最近我發現,姐夫是個很色的男人,夏天到了,為了展露我性感迷人的身材,我特意為自己買了一些絲襪和迷你裙。每當我穿上這些衣服的時候,姐 夫的眼睛總是盯在我身上,上下游動。有時太投入,我跟他講話,問了三遍都沒反應過來。看的我很不自在,又不好跟姐姐說。除了反感,我心里還有一種莫名其妙 的竊喜,這不正好說明我吸引人嗎。女孩子把自己打扮得那麼漂亮,不就是為的吸引男人的眼球嗎。 有一次,姐姐出差,當晚我還猶豫要不要跟同學去宿舍住,因為長這麼大,我還沒有單獨和男人住在一起過。雖然姐夫有些…,但他從不敢對我動手動腳。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回姐姐家住,因為我如果住習慣了某個地方,換個地方就會失眠。 可是悲催的事就在那晚發生了。吃過碗飯,我拿了浴巾去浴室洗澡,姐夫喝了半瓶酒,滿臉通紅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可是正當我洗到一半時,眼前突然一黑,停電了。我被嚇了一跳,心里害怕極了。問姐夫怎麼回事,姐夫說他也不知道。 等了一會,還沒來電,我剛剛上了洗發水和沐浴露,左右為難。不得已披上浴巾打開了浴室的門,剛走出門就一頭撞進了姐夫的懷里,我趕緊​​掙脫,卻被 他一把摟住,假惺惺地說,別害怕,有姐夫在。然後一把將我抱到了沙發上,瘋狂地吻了我一陣子。滿身的酒氣讓我覺得惡心。由於我從小就乾體力活,拼勁全身力 量掙脫了他。并扇了他一個耳光。跑回了房間。這時,房間的燈突然就亮了。望著狼狽的自己,我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為了姐姐的家庭和諧,我始終沒有將這件事吐露出來,從那以後,只要姐姐不在家,我就不會去姐夫家住。平時,我們為了掩飾那個丑陋的秘密,還像往 常一樣侃侃而談,可心里再也沒有最初的開心。直到我開始談戀愛以後,才把那件事逐漸的遺忘。只是,我再也不愿去姐姐家。包括每次見到姐姐,我心里都有種說 不出的,難受的感覺。不知道是愧疚,還是替姐姐感到悲哀,亦或者是對姐夫的憤恨,總之,我希望他不會背叛姐姐,姐姐太容易相信人,就像我一樣,往往華麗的 外表背後,掩飾的都是傷害。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source PO文賺錢『請點我』 千萬別錯過的精彩收藏: 更多文章請加入「不私藏就是愛分享」FB粉絲團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