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跟初一女兒冷戰兩周了,我該堅持嗎?

上上個周日,陪女兒看完電影,想陪她買衣服的時候,發生了一次爭吵。到現在已經兩周沒說話了,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也不知道該不該堅持。 爭吵的原因是她埋怨我,沒有主動提出給她安排假期的活動,主要是玩。沒有主動給她買衣服,沒有主動考慮到她的感受之類的。我跟她辯解幾句,結果就變成了爭吵。她覺得很委屈,我也覺得很生氣。 其實,我自認為是一個很稱職的父親。從小到大,一隻有陪伴,有教育,有關心。她一直也跟我感情很好,無話不談。 真正感覺變化就是從升入初一開始的。女兒很優秀,很順利地升入一所不錯的中學。住宿,半軍事化管理的學校,校風學風都很不錯。開始這階段估計很不適應,再加上青春期的加持,有時候變得很難溝通,不講道理,很喜歡發脾氣。像她提出這些東西,小學是從沒有過的。感覺還是受到了同學的影響。有些同學會說家長給她安排了什麼假期活動,旅遊,或者承諾了什麼之類的。她無形中也產生了這些攀比心理。這種心理往往會影響她的學習,分散注意力。兩次考試,成績都在中上水平,感覺沒有進入學習狀態。也許就是這樣影響因素造成的。 我感覺沒法跟她心平氣和地溝通,決定冷處理。可過了兩個星期,無論她在家還是上學,我們都沒有說過話。有事情都是讓媽媽去處理,感覺她好像也無所謂的樣子。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如果不對,我應該怎麼做呢? 各位家長,你們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嗎?你們會怎麼做呢?
uu女神直播視訊 uu女神直播app真人秀 uu女神色裸聊直播間 uu女神午夜激情直播間 uu女神成人的直播平台 uu女神情色的直播平台 uu女神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uu女神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uu女神尺度大的直播app uu女神直播app下載地址 後宮直播視訊 後宮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後宮午夜激情直播間 後宮現場直播真人秀 後宮情色的直播平台 後宮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後宮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後宮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後宮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後宮露胸直播 mmbox彩虹直播視訊 mmbox彩虹直播app真人秀 mmbox彩虹午夜激情直播間 mmbox彩虹情色的直播平台 mmbox彩虹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mmbox彩虹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mmbox彩虹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mmbox彩虹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mmbox彩虹老司機黃播盒子 mmbox彩虹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mmbox彩虹特別黃的直播app mmbox彩虹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mmbox彩虹私密直播在線觀看 mmbox彩虹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mmbox彩虹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mmbox彩虹特別黃的直播app mmbox彩虹戶外實戰直播app mmbox彩虹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mmbox彩虹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mmbox彩虹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 台灣最火的mmbox彩虹直播app 台灣深夜mmbox彩虹直播app 台灣mmbox彩虹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P 你懂的 台灣mmbox彩虹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mmbox彩虹直播平台 台灣mmbox彩虹深夜寂寞直播間 台灣mmbox彩虹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mmbox彩虹色黃直播app mmbox彩虹免費的色直播視頻 mmbox彩虹露胸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