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23

我利用美貌 同时盘旋在两个男人之间

我太相信张迟了,我又一次把自己投入到一场赌博中去,却没有想到这是一次更大的失败。遭遇张迟是我在又一个春天的一场劫难。一场我所以为的情事,却是一场桃花劫…… 网友口述: 19岁,我遇见韩。从此我拥有了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锦衣玉食,名车豪宅。同时我失去的是自由和尊严。19岁的年纪,我已经厌倦了为生活辛苦奔波,我宁愿做一只笼中的金丝雀,把青春年华投入到一场豪赌中。是的,这就是一场豪赌,用我的美丽和青春赌明天,虽然我明白,结果是注定的失败,但是从我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开始,我就不在乎结果,因为没有哪一个情妇可以奢求控制游戏的结局。   16岁,我从县城来到长春在一家美发店做洗头小工。美发店的工作很辛苦,有时候一天要工作十个钟头以上,很少有休息日。几天之后,我累得全身酸疼。看到每天店里出入的年轻女孩子花枝招展,我既羡慕又嫉妒,为什么她们可以过着这样快乐,衣食无忧的日子,而我每天辛苦工作却连自己的吃住都无法保障。   晚上我和另一个一同出来打工的女孩儿挤在她亲戚家的小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我急于改变现状却毫无头绪,我只是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我在美发店工作了两年,每个月挣的那一点钱勉强能维持生活,连一件衣服我都没有买过。 然我的年纪不大,但是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我也和一般的女孩儿一样,希望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但是我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我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我迫切地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穿金戴银,让所有人都看到我生活得从容,拥有令人羡慕的房子,汽车。我卑微的出身令我的虚荣心更加膨胀,我所需求的东西也比别人更加多。   我辞去了美发店的工作去酒吧当了酒水促销员。在这里,我看到更多挥金如土的男人,他们身边的女子每一个都趾高气扬。我开始努力赚钱,为了多卖酒,我陪客人喝酒,哄着他们以后还来这里,这样我才能多赚钱。   我终于可以给自己买两件喜欢的衣服了,虽然价钱很便宜,但是我的生活终于有了一点起色。在那样的环境中,我看不到未来,我想的只是多赚钱,可是如果靠我这样工作,几年之后年龄大的我就不能在这里工作了,那么我能做什么呢?除了年轻漂亮,我没有其他的资本。 又一年过去了,春节我没有回家,因为这个时候正是酒吧赚钱的好时机。我把攒下来的一点钱给家里邮了回去,也算是给父母一点安慰。韩就是在这个春天走进了我的生命,改变了我的人生。也许我等待的就是他这样一个男人,没有韩还会有别人,只要他们能够给我所希望的一切。   韩,40岁,房地产公司的经理。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只有30岁的样子。从他第一次来酒吧,我就能看出来他很有钱,因为他一次点了一百瓶我的酒,而那天他们只有五个人。   从那一次开始我就知道韩对我有些微的好感,我知道该怎么做。我陪他喝酒,和他聊天。当时我的想法还很单纯,我只是想让他经常来光顾,这样我可以多赚钱。当韩第一次约我出去吃饭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他对我不是只有好感那么简单。 是生意人,很现实。他直白地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人,婚姻之外的女人。我问他为什么选择我,他却笑着说没有为什么,他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当然因为我很漂亮,重要的是我还比较单纯,没有太多经历,他需要这样一个女人调剂他的生活。   他把一串钥匙放在我的手里,告诉我是一套房子和一台车的钥匙,如果我同意,那么我要只属于他一个人,直到他同意分开。   我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动,如果我同意和韩在一起,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一切,但是这意味着我失去自由和尊严。我告诉韩我要仔细考虑一下,韩同意了。回到狭小潮湿的出租屋里,我想着韩的话: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这些是你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这样辛苦的日子你还愿意继续熬下去吗…… 我在三天之后同意了韩的要求,从此,我真的拥有了曾经渴望的生活。我住进了宽敞的套房,韩雇了司机开着车供我差遣。我什么都不用做,却从来不缺钱花。这样的日子的确令我开心,但是时间长了,我体会到了深深的落寞和真正没有尊严的滋味。   和韩在一起的第一年,他的确对我不错,会时常给我买束鲜花,偶尔带我出去吃烛光晚餐。这样的日子我非常知足,因为我清楚自己的身份——一个不能有任何要求的附属女人。第二年,韩从最初每周来我这里住三天减少到一周一次,有的时候两周才来看我一次。我感觉到他对我好像已经厌倦了。   无论我穿上多么漂亮的衣服都不能再吸引住他的注意力。我为自己感到悲哀,情妇的寿命如此短暂。惟一令我安慰的是韩在金钱上从未亏待过我。而且韩虽然不再对我宠爱有加,但是我知道他对我还是有感情的,所以他在短期内不会放弃我。 我时常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抱着我养的宠物狗,心中悲戚。我和这个小动物的命运是一样的,不过是别人的宠物。   我的司机郭叔因为年龄大回家乡了。我新雇的司机张迟是一个25岁的年轻人。每天他接送我,那段时间我喜欢去净月潭,感觉只有在那里才能让我的心境平和,才不会悲伤地想自己没有未来,一切都是灰暗的。   一件突发的事情令我和张迟的关系有了意外的进展。韩的妻子终于知道了我和他的关系,我不知道她用什么途径知道了我住的地方。她按门铃,我根本不认识她,我刚打开门她便冲进来打了我两个耳光,从她骂我的言语中我才知道她就是韩的妻子,这个时候,张迟在楼下等了我半天不见我下楼便上来找我,看见韩的妻子这样对待我便上前阻拦,韩的妻子怒气冲冲地走了。 在她走之后,我屈辱的眼泪才流了下来。张迟安慰我,我看见他的手在刚才阻拦韩的妻子的时候被她挠破了,我找了药给他抹上。我在张迟的眼中看到了同情,他的安慰令我静漠的心有了一丝温暖的感觉。   我和张迟的关系从那次的事件之后有了一些改变。他对我的关怀令我感动,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像他这样温柔体贴地照顾我,关心我。从未体会过爱情滋味的我,仿佛为了他心动,而张迟看我的眼神中越来越饱含情意。   随着我和张迟感情的日益加深,我越来越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未来。但是张迟劝我说离开了韩我们无法生存,我告诉他我有一些钱,足够我们去一个很远的城市做一个小生意维持生计。张迟说让他再仔细想一下怎样规划我们的未来。 我太相信张迟了,我又一次把自己投入到一场赌博中去,却没有想到这是一次更大的失败。遭遇张迟是我在又一个春天的一场劫难。一场我所以为的情事,却是一场桃花劫。   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我这里了,他只打过几个电话问问我的生活状况。我催促张迟快点带我离开长春,因为我已经怀了张迟的孩子,我担心我们的事迟早会被韩知道,那时就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了。张迟劝我把孩子打掉,说这样不会被韩发现,他先去南方城市的亲戚家问问那边适合做什么样的生意。   当时的我心乱如麻。只想快点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于是我只留下一万元钱,把我和韩在一起两年多的20多万积蓄都给了张迟,他陪我去医院做掉了孩子便去了南方。我每天都在等待张迟回来带我走,却一直失望。三个月过去了,我彻底绝望,张迟的诺言不过是欺骗的手段。当我终于明白这样的现实,一切都没有了。 韩提出分开,他始终不知道我和张迟的事情,也正因为这样,我得以保留下来我住着的这套房子。除了这套房子,我一无所有。   我对一切都失望,我决定把房子卖掉,回到农村的家里去。陪着父母过那种单纯的日子,有了卖房子的钱,我们的生活可以有一些改善,我想我会在乡村的清新空气中慢慢终老,因为生命于我不过是必须行走的辛劳路,没有幸福,没有甜蜜的回忆,只有悲伤的情节。23岁的年纪,我经历了太多不应该经历的事情,我的心已经苍老,就这样没有期待地生活着吧……
快播倫理片,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美女視頻聊天室,CF視頻聊天室 日本午夜倫理劇場,無碼a片 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免費裸聊視頻下載器 女人祼聊天網站,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領秀聊天室,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頻站真人秀,網路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 午夜電影網你懂得,免費的視頻盒子你懂的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台灣色b網站破解 午夜電影網你懂得,日韓三級片 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國外看裸福利直播 鳳凰城聊天室天歌視頻,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成人性愛小說網址,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同城一夜情網站,裸聊女qq號碼 怡花閣交友論壇,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真人秀,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大膽美女裸體網站圖片 台灣視頻網站,SEX視頻聊天室 快播黃色電影,免費毛片網站 午夜美女聊天qq,街拍美女穿超短裙視頻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秀色裸聊秀場 真人在線裸聊網,現場性愛視頻真人秀 美乳美女裸體寫真圖片,倫理午夜電影在線直播 裸聊妹,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 色大姐綜合網,免費同城裸聊直播間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全裸自慰秀 九秀美女直播,同城交友約炮qq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裸體視頻聊天網,成人視頻裸聊網站 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裸視聊老淫婦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成 人 網 站 網址,美女午夜大片免費視頻 色同城聊天室,都市包養網社區 約炮網站,免費裸聊聊天室 SM聖魔聊天室,三級性愛電影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秀視頻社區 179視頻聊天室,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美女秀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在線播放微拍福利視頻,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韓國毛片種子,約愛視頻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摸奶秀聊天室 寂寞午夜聊天室,91激情視訊聊天室 日本午夜真人秀,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成人玩具電影快播,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亞洲AV在線 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