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23

回家看見撩人保姆躺床上等我.

新婚不久,我的老婆依萍就懷孕了,這讓我十分掃興。那時,父親幫我投資的美容店剛剛開業,正是忙事業的階段。我還沒有做好當爸爸的準備。可是依萍卻堅決要把孩子生下來。她說,只有生了小孩,我才會對他全心全意。無論我怎麽勸,依萍就是不同意流產。甚至還和我大發脾氣,說我不夠愛她。   依萍說,如果真逼著她流產,只有壹條路,那就是離婚。我深愛著依萍,當然不可能違背她的意願。雖然很郁悶,但還是委曲求全就答應了她。為了好好養胎,我特意為她請來壹個小保姆。負責24小時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家務打理。   保姆叫媛媛,20歲出頭,紮著兩個馬尾辮,全身透露出壹股清純美麗的氣息。她來自壹個偏遠的山村,考大學失敗後就只身來城市打工。他的堂哥是我的下屬,得知我家需要保姆時,毫不猶豫地將媛媛介紹給了我。媛媛雖然年輕,卻很會照顧人,依萍對她十分滿意,把她當親妹妹般對待。   晚餐時,經常和媛媛閑聊。她家裏窮困,從小就跟著父母吃苦受累賣山貨。不光他們家,那壹帶都很窮。小夥子有能耐的去城裏打工談個媳婦。沒能耐的過了30歲還在打光棍。姑娘們都往山外走,想盡辦法嫁給城裏人,誰也不想再過那樣的窮日子。媛媛也不例外,最大的夢想就是留在城市,但是她的野心很大,她想住上大房子,給父母釣個金龜婿。也許別人這麽說,我會笑話她,但媛媛不壹樣,她有資本滿足她的追求。   以媛媛的姿色,很容易讓那些事業有成的小老板動心。可是令我意外的是,媛媛竟然把她追求物質的目標,放在了我的身上。試想,壹個已婚男人,妻子已經懷孕,身邊有個朝夕相處的美女,天天圍繞著妳賣萌獻媚,該是壹件多麽危險的事。說實話,媛媛雖然長得嬌美動人,起初我從未打過她的壞註意。壹來是在依萍眼皮子底下,稍有不慎就露陷了。二來是我聽說過很多婚外情的惡劣後果,生怕留下無窮的後患。   可是誘惑這東西,很難讓人抗拒。尤其是美色誘惑,對年輕氣盛的男人而言,很容易讓其失去理智。不久後,依萍的表姐突然回來了,依萍從小就跟著她長大,自從她嫁給老外之後,壹恍五六年過去了,依萍再也沒有見到她。這次回來壹周又要走了。恰好表姐夫沒來。依萍樂得屁顛屁顛去了她家。   依萍走的那晚,我和幾個哥們去了夜店喝酒,喝到半醉半醒的時候,我把媛媛騷擾我的事說了出來。哥們壹聽,全都很激動,把我罵了壹頓。妳還是不是男人,這麽好的機會打著燈籠都沒處找,肥水不流外人田,妳不行動就讓給哥們我吧。經過幾個人此起彼伏的起哄,我那不安分的心開始隱隱約約地躁動。   果然,回到家後,媛媛比我還躁動,她竟然穿著睡衣躺在我的床上等我,還故意擺出撩人的姿勢誘惑我。那晚的媛媛變得格外的美,讓我瞬間失去了理智。借著酒勁,和媛媛發生了那種關系。   第二天清晨,望著床單上的落紅,我充滿恐懼,媛媛已經起床,見到我後,壹副淡漠的表情。將手掌伸到我胸前,我楞了壹下,問她怎麽了。她說,還能怎麽,給我補償,5萬,我的青春都付給了妳,5萬不算多吧。如果妳不想讓妳老婆知道昨晚的事,就再出2萬的封口費,我為妳終生保密。   天吶,這不是欺詐麽。畢竟事情已經發生,我縱然再後悔,也無法彌補自己的過錯。最終,懷著沈痛的心情,向朋友借了壹筆錢給了她。好在依萍並未看出任何破綻,不久媛媛就主動辭職了。誘惑是毒藥,誰服下,誰受傷。
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57娛樂多人視頻,寂寞同城一夜交友 免費交友網頁聊天室,秀色美女直播間 六間房裸聊直播間,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免費真人秀聊天,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祼女直播,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同城約炮網聊天室,戀夜秀場直播大秀色 啪啪午夜直播app,午夜秀場直播間 女同激情舌吻視頻,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 免費黃色圖片,戀夜秀場 真人秀場聊天室黃的,摳摳視頻秀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yy裸聊直播頻道 luoluo裸聊直播間,色少婦網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直播間下載,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微信色聊女號碼 美女陪聊,富婆網 真人裸聊秀場,玫瑰閣e夜情網站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街拍超短裙網址 美女聊天視頻,美女祼照網站聊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好看的偷情小說 午夜視頻聊天室下載,台灣祼聊聊天室 三級性愛電影,寂寞同城交友 免費交友裸聊室,色情聊天室破解 色欲成人電影網,聊天室大秀 QVOD色情導航,美女直播間熱舞視頻 真人午夜聊天室網址,外圍女交友網 免費聊天網站,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qq群視頻直播夫妻大秀 95美女秀,快播成人色區 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美女秀胸視頻,2018掃碼看片微信群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同城炮床友交友網,美女秀胸視頻 293多人視頻手機版,香港色情網 真人免費視頻直播間,真愛聊天室 歐美毛片,狼窩色中色影院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搞色網 九聊視頻,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熟女在家時裝秀視頻 交友視頻直播間,美女主播聊天室 夫妻性愛視頻秀,短裙長腿美女車模 黃色毛片圖片,漁網襪高跟鞋美女視頻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美女陪聊 快播人妻電影,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激情情色網 3D版成人片,同城炮床友的QQ號 漁網襪美女視頻,老年女人聊天室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美女激情免費視頻網站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荒唐的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夜關系

想想我的父母,對于他們或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們,在一般人眼裏他們應該是何等的幸福,父親年輕時便是個英俊的少年,中年之後更是魅力非凡,同時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資産,母親更是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她是個混血,有著讓她身邊所有女人都羨慕的歐式臉龐和白皙的皮膚,但卻沒有一般美女的的白癡大腦,她...